兹纳27

我的嗑的cp都是rio!

复联四如果是死侍打响指的话...

脑洞产物!幼儿园文笔! 头一次写文可能有错误和occ!乱写一通!
 
-------------------------------------------------------------------------复仇者们正与灭霸打得不可开交...突然众人听到一个贱贱的声音“我已经等不及想要用我的靴子狠狠地踢紫薯怪的屁股了!”一道白光出现,只见一个穿着暗红色紧身服的蒙面人从里面走出来。 

 雷神索尔看着那人问”蜘蛛侠?”彼得挥着手“额..其实我在这呢!"”死侍对索尔说“好奇怪啊,为什么雷神二后就没见到过简了?”索尔心里咯噔一下“你怎么认识简?额...我们已经分手了...”“好吧,是娜塔莉波特曼不想演了吧?其实我觉得娜塔莉波特曼还是小时候比较好看!我很喜欢她的这个杀手不太冷!实不相瞒我买过她的写真集。”这个奇怪人的话搞得大家一头雾水,全场死一般的寂静。 

    死侍清了清嗓子自我介绍道“哈喽~各位复仇者们!我是你们的死侍队长~”他环视了一下“哇好多黑人朋友!可以这很政治正确!”“死什么队长?呃?我只知道美国队长和惊奇队长。”战争机器盯着死侍说道。死侍用手比划着,“emmm,其实我来自另一个漫威故事线。”

   猩红女巫企图进入死侍的思想但却打开了新世界的门“不可能!怎么会有这种事?我们竟然是漫画人物?!”猩红女巫被吓得退后了几步,上一次让女巫这般模样还是奥创。死侍双手抱着头“啊啊啊,这位大胸妹子你入侵我的脑子感觉就像哔---”

    蚁人惊讶地问一旁的猎鹰:"老兄,你刚刚听到了哔..吗?”猎鹰皱着眉头说:"我以为我幻听了."死侍解 释道”我刚刚说了一句脏话,但复仇者联盟四是一部合家欢老少皆宜的电影 所以我的话被消音了。真是哔---啊”美国队长大声地对死侍说:“language!” 

     灭霸在一旁被晾了很久,生气地打了个响指并说"I am inevitable. " 全场安静了...过了一会"诶?我没死。"蚁人摸了摸自己身体确定没化灰,原来是托尼在紧急情况下转移了宝石,奇异博士对钢铁侠竖了个食指,托尼明白了,他咬牙切齿地说:“I am ......Ironman!”

     正当托尼想要牺牲时,死侍一把抢走了手套,戴在了自己手上,并对奇异博士竖了个中指说"有两个福尔摩斯也不错。"又将头转向灭霸说:"电索!你给我听好了!I'm your father!Puhahahaha!开玩笑的啦!I'm Deadpool!斯嘉丽.. 我来陪你了.“啪”死侍打了响指。灭霸和他的军团都化灰了。死侍也倒在了地上...

     “噢!不!死侍先生,你是真正的英雄!”彼得跑过去半跪在死侍身边。“咳咳...”死侍仿佛想说什么。小蜘蛛贴近了听。原来死侍说“我想在死前听美国翘臀说一句fuck。”美国队长愣了一下但看在死侍拯救了世界的份上皱着眉头说了声:"fuck。"死侍立马接道:"language!哈哈哈咳咳咳。”又虚弱地说"看来我真的要去见我的前妻小娜和死亡女神了...到时候一定很尴尬...咳咳咳”

    “嘿,他的话真匪夷所思!奇异博士你有看到这个结局吗?”王看着躺在地上的死侍。奇异博士也认为死侍很奇异:“...我没看到过这结局。"

  死侍:“我感觉我快要不行了..嘿!小虫你知道吗?我人生的最后悔的事情是什么吗?”彼得含着泪说“你后悔打响指了?我想也是,毕竟再也无法见到大家了,一个人离开一定是很痛苦的,不过你放心,你是一个英雄,我们将永远缅怀你!你将被写进历史,被人们歌颂!哦对还有……”死侍见彼得说的涛涛不绝赶紧打断他:“停!停!你的话痨程度仅次于我啊..其实我最后悔的事不是打响指!我最后悔的事是我哔--接了哔--DC的哔--绿灯侠,那部哔--电影简直哔--是我的黑历史哔哔哔哔--”

     一直在旁边的托尼有些听不下去死侍的话了:"绿灯侠?话说你的生命力其实挺强的吗,打响指快一小时了,还可以说那么多话。星期五给他检查一下。”星期五检测到死侍有癌症细胞于是说了“生命垂危”四个字。死侍缓缓地闭了眼“我...”。奇异博士单膝下跪表示致敬“他是英雄啊...”其他人也跟着奇异博士单膝下跪。

    “啧...谁在说话?我想眯一会都不行吗?”死侍猛然睁开眼,“wtf?你们要向我求婚吗?没有钻戒还想把我娶回家?!”奇异博士无奈地看着话唠“你...真有活力啊...”死侍对奇异博士勾了勾手示意他过去,“卷福过来一下”钢铁侠和奇异博士同时迈开了脚,“托尼!我说的是卷福!虽然你的头发也有点卷,但是我叫的是英国的夏洛克,况且我知道你的大腐已经定档期了!”死侍喊道,托尼翻了一个白眼,奇异博士走到死侍身边蹲了下来“什么事?”死侍扯着奇异博士的披风,却被披风甩了一巴掌,“啊!你这披风真是一个磨人的小妖精呐!话说你的神夏几时候出第五季啊?”奇异博士摇了摇头。死侍咳嗽了几声“咳咳咳我还想在死之前看到福尔摩斯和华生的婚礼呢...”。

    突然战场上响起了席琳唱的Ashes,死侍不知从哪掏出来了部手机"抱歉啊各位,接个电话..喂..对对是我是我,哈?嗯嗯,对对,我已经狠狠地教训了电索。嗯嗯,我算x战警的一员?好吧我知道了,我马上回来。”死侍一边打着电话一边站了起来。死侍摸着后脑勺说“emmm我的那个宇宙有点事,我得回去了~爱你们3000哟”美队问: “所以你为什么要帮我们?”死侍帅气地转过了身留下来一句话“Because I am Batman!" 
 

 
 

评论(2)

热度(43)

  1. 共3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