兹纳27

我的嗑的cp都是rio!

[用盖茨比×彼得帕克来打开李托]2

occ警告!!!有些内容是垃圾原创!!!幼儿园垃圾翻译腔!李托粮真的少,只能自己产喽~当然啦质量不咋地.....

---------------------------------------------------------------------------------------------

    彼得望着眼前的这座如宫殿一般的大豪宅,不禁张大了嘴。豪宅外挤满了从各地赶来参观的人。彼得手中紧紧地攥着简历也挤进来了人群。彼得一边往前挤一边说“不好意思,让一下,我是来这面试的。”可这群穿戴华丽的贵族的举止却并不优雅,全都推推搡搡的。最后彼得被人群带到了派对大厅。

  辉煌的水晶吊灯高悬于半空。 乳白色的大理石光滑如镜,一排排红色缎面铺成的餐桌上整齐地排放着各色的美味佳肴。遍布会场雪白台布铺成的圆木桌上堆放着各类香槟美酒。酒保们用透明的红酒杯搭建起几座华丽的水晶塔,立于塔顶上方的玻璃瓶中缓缓流出金黄色的液体,满溢出的香槟沿着杯壁而下,在炫丽的水晶灯下如星光般闪耀,好似那梦幻的水中喷泉闪烁着七彩光芒。
   彼得问站在身边的酒保“不好意思,我是来这边面试工作的,请问我该去哪?”这个酒保带着一个鸭舌帽,帽沿被压得很低根本看不见他的脸。但蜘蛛的敏锐的洞察力让彼得注意到酒保托着托盘的手上有一枚蓝色的戒指。彼得心里疑惑道“这枚戒指好熟悉,好像和那天的男士带着的是一样的,莫非....”酒保压着嗓子说一句跟他走。

   彼得跟着酒保离开了嘈杂的派对,走到了二楼一间书房。酒保摘下了帽子。他有一头金色的头发,那金色的发丝就好像是月光一般倾泻而下,闪烁着璀璨而晶莹的光辉。一双和彼得一样不参杂任何尘世的污浊的水蓝色眼睛。这个男人盯着呆呆的彼得说:“坐啊。”彼得坐在软软的真皮沙发上,对男人说:“你是盖茨比?”男人脸上透露出了惊讶:“你怎么知道的?外面那些自称和我很熟的家伙连我在他们旁边都不知道呢哈哈哈。”彼得的直觉向来很准。

    彼得将自己的简历递给盖茨比。盖茨比草草地看了一遍说:“你被录取了帕克先生。”彼得开始怀疑对面的那个男人不是大富豪盖茨比而更像是盖茨比玩世不恭的儿子。“如此简单就录取了?我在广告上看到只有五个名额啊,不是应该要经历很多选拔吗?”盖茨比扶着脸说:“对啊,的确有很多选拔环节,但是你这家伙例外。”彼得有些摸不着头脑,明明自己和盖茨比只有一面之缘,盖茨比竟然给自己开后门,这个人真的很奇怪。“为什么?"我觉得你是一个挺有趣的人,我觉得我们会相处得很好~”盖茨比笑了。“是吗?呵呵呵..."彼得也跟着尴尬地笑。

     “老兄,你在没见到我之前你认为我是个什么样的人?”盖茨比问。“我觉得神秘富豪盖茨比应该是个贵族王子或者说成功商人?年龄的话大概五十岁左右,至少三十五以上,可能会留胡子,衣服都是高端的西装,手上脖子都戴满了象征财富的饰品。”彼得老老实实地回答。“哈哈哈哈哈,太有趣了!没几个中了。”盖茨比大笑。“你知道吗,外面的蠢货们说我是杀手是间谍是不存在的。噗..."彼得认真地听着盖茨比说话,即使他说一会笑一会。"我是中西部的富家子弟一家人全过世了。我在美国长大,而在英国牛津受的教育,因为我家祖祖辈辈都在那里受教育多年。这是家族的传统"盖茨比开始自我介绍。彼得觉得很扯,因为他说的话实在令人难以置信,都是些陈词滥词。

   “你肯定不相信吧..."盖茨比看出了彼得的想法。“别人也不信..."盖茨比接着说。彼得低头看了看手表,已经是晚上八点了。他得回去做功课了,要不然教授又要发飙了。“和你聊天很愉快,不过我得走了。明天我会过来工作的。”彼得拿上了手提包起身走向门。“需要我送你吗晚上的出租车可不多哦。”盖茨比晃着手中的跑车钥匙。”谢了,但我可以自己回去,就不麻烦你了盖茨比先生。”彼得想婉拒。盖茨比眯着眼睛看着彼得说:“我还想和你聊一会,伙计。”盖茨比拉着彼得的手上到了车库,车库里停了不少彼得连名字都叫不出来的豪车。盖茨比选了一辆黄色敞篷跑车,没错那天溅起彼得一身泥的那辆。

      “我很喜欢这辆车。”盖茨比摸着方向盘说。”一路上盖茨比向彼得讲述了自己曾经的辉煌历史,当然了其中百分之七十的东西彼得都不相信是真的。“到了,和你在一起真的很舒服,明天见,伙计。”盖茨比望着彼得。“嗯,再见。”盖茨比开车很快让彼得有些晕,只能说出短短俩个字。

  彼得上了楼,到了自己租的房间。回想着刚刚发生的一切觉得不可思议。“咚咚”一阵敲门声。彼得打开门,原来是房东。房东又来压迫他交房租了。“抱歉,我被炒了,没收入来源,我刚刚找到一份新工作明天才开始,下个月我一起还给你。”彼得解释着。房东喷着唾沫:“别以为我刚刚没看见你坐着一个大款的车回来,我告诉你两个礼拜之后如果你还没交房租,你就给我卷铺盖滚。”“pong!”房东关上了门。彼得叹了口气。

评论(3)

热度(23)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